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印 。象 。

印象中
咱们的班长 -- 明顺
最爱唱这一首。。。
“我爱的人,他也有了爱人,他心里每一寸,都属于另一个人”
最经典的一句笑话。。。
什么人肚皮最硬?.............. 印度人! xD
被人酸及他的心事时,还能一笑而过, 实在是佩服~
哈哈~

印象中
副班长 -- CC
兼我后来的昵昵 ^^
最爱唱歌。。。
每次在自己的位子小声哼
这时嘉就会大肆宣扬
要她唱给全班听
哈哈哈~
当然,最经典的莫过于
她跟‘咸’俊的诽闻了~~
哈哈~ (昵昵,别怪我呐^.~ 让大家回忆回忆一下下嘛~^^)
超记得快毕业的那段时期我们全班都很配合地撮合他俩呢!
尤其是我们几个姐妹
哈哈哈~ 真的是超萨该的说~ =DD
往事只能回味 。。

再来
印象中
Shirley,
萨该嘉,总是带领大伙儿一起萨该
从她口里说出的笑话
不管好笑不好笑
都很萨该~~ XD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我想
她最爱玩的游戏之一
非 ‘百万大歌星’ 莫属了!
哈哈哈~
她的业余爱好就是 -- 嘲笑高高(现在成了咱们的老萨该)眼睛小
所用之形容词含括:
Dot eyes , 小眼睛 .. 等
甚至拿尺来量他的眼睛大小
常取笑高驾车时不开眼睛,看不到路
有时跟 Mr. Chew 联合,一起酸高源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我们全班最爱的老师应该是Mr. Chew了
因为老师最八卦,最可爱,最能跟我们打成一片了! ^^

印象中
惠媚
我口中的水果奶奶 ^^
为人很体贴,很细心,很照顾人
人缘也是很好
姐妹们最常问她的问题就是关于她的男朋友 ..
哈哈~ 很38的说~
还有就是常酸她要游过去新加坡应该很累.. 哈哈

印象中
立隆
声量最大,歌声也不错,爱开玩笑
玩起来的时候真的可以很疯
很多时候都是他在带动大家
炒热气氛
笑声大概是在D班也听得见的那程度
最爱替人打抱不平
虽然有时心情不好会突然踹门走出课室、不理人、原本已经够黑的脸还黑上加黑 ..
哈哈哈~
不过,了解了他这个人以后就觉得其实他本性很善良
很讲义气
真的是个值得交的朋友!^^
哈哈~ 可是他大部分时间都往C班跑 ^.~
重色轻友呐~ 啧啧啧~

印象中
Adrian嘛~ 就是我们班最勤劳的一份子了
每次转过身都会看见他在埋头苦读
或是做复习
果然是我们班的骄傲 ^^
不过,偶尔,他还是会被我们几个女生影响
参进来跟我们一起三八
再不然就是跟明顺聊个不休
他俩总有聊不完的话题
有时还窃窃私语
哈哈~ 坦白说坐在你们俩前面的我真的很好奇你们的谈话内容 .. =p
至于老往D班跑嘛,我想这就不必多说了.. 哈哈~~

印象中
Yoyo嘛~ 他口中最常提到的就是嘉了~~
哈哈~ 他呀, 有心事就爱找嘉聊
搞到最后大家总爱酸他俩
哈哈哈
最常听他提到的字眼就是'Flirt'了
明明自己也是flirt一个还老是说别人flirt
哈哈~ 我实话实说而已 ><
不过说真的
身为你Bro的我 很开心 你能走出过去
即使 你因此 变得越来越花心 =.=
哈哈~ 每次听你叫我zee zee bird
我就觉得毛毛滴~
哈哈~ 你呀你,就爱copy别人,没记错的话第一个这样叫我的人应该是明顺吧 ..
可是他不像你叫到那样怪怪的音调咧~ 哈哈~
班上跟你比较聊得来的男生应该就是明顺了
可能因为你们坐在两隔壁吧~

印象中
Wilson跟卷豪 最爱斗嘴了
动不动就骂对方noob
哈哈哈~
wilson有事没事就照镜子咯 ..
他唱梁文音的歌唱到很喋~
让我至今依然印象深刻 ..
还有就是你我都懂的咯 ..
只要是没上课的时间他几乎都不在班上 ..
这点其实大部分男生都一样
卷豪呢 就一首 ‘可不可以爱我’
红透全班 ~
哈哈哈
总觉得班上睡最多的华人就是他了
(大概是因为打工的关系呱~)
还有就是, 他从以前开始就很喜欢讲自己不是gay了 =.=||'
说话和写 Blog 差不多
总有自己的 style
然后哇~ 喜欢画东画西
不过都很不错一下
记得有两幅他的画被贴在我们班后面的布告板上了

印象中
高高嘛~
我们班上最随和的一个男生了
而且跟嘉混得最熟的就是他了
哈哈~ 班上比较熟的朋友就明顺跟Adrian咯 ..
快毕业的那段时期几乎每天都换位子坐
至于下半年他在班上常常emo的事我就不多提了 ..
只能说大伙儿都很尽力地在娱乐你了
而你也是从那时起越变越sakai滴~ V^^
哈哈哈~

印象中
Veno 跟Sanjeef 在班上总是过分亲热
弄得大家都好不自在
哈哈~ 他们也是睡最多的一对了 ..
连考试也能够从头睡到尾 ..
实在是佩服 .. 哈哈 ..

印象中
凯联的事 我想我不必多说
大家都心里有数了吧
那件事以后 凯联在班上都很静
比较少参大伙儿聊八卦
其实…… 如果你愿意,我们还是能够接纳你的
就看你肯不肯踏出那一步而已
至于Joel 呢
他最在乎的应该就是课业和成绩了
所以有时大家跟他实在没有多少话题
哈哈~




这就是 6AB 了
我最爱的一班


By Tweety ^^

7 comments:

  1. 我有唱梁文音的歌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x gao! ^^

    wilson, got ah~~
    爱一直存在 ^^
    rmb ad ??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看完整篇文章,顿时回忆起中六和大伙儿一起念书的欢乐时光!谢谢你 智浍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~ no nid thx me larrrrrrrrr~ ^^
    I oso miss form 6 life a lot~
    tat's why..

    looking forward for 6AB's gathering~ =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