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6, 2009

朋友

朋友,
是在你无助的时候支持你,
是在你分不清是非对错的时候给你意见,
而不是你做错了还支持着你,
让你继续沉沦,
有时候只是关心朋友,
担心朋友给别人骗,
怕有心人士用各种借口来欺骗朋友,
或许言语有些偏激,
却被别人批评得一文不值,
被别人说你是幸灾乐祸,
挑拨离间,
而那位把你批评得一文不值的人,
正是曾经和你很好过的朋友,
这就是所谓的,
朋友

经过了一些事情,
看清了一些人的真面目,
明白了谁是真的朋友而谁不是,
谁是会在你身边支持你,
而谁会在背后中伤你,
说真的刚开始我会难过,
毕竟我们曾经好过,
但是现在,
我一点感觉都没有,
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:无奈
你要怎样说随便你,
你要怎样到处和别人说我怎样怎样随便你,
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有报应,
真的
虽然我讨厌你,
可是我还会念在以前我们的感情好过,
我会找机会和你说话,
我想改善我们的关系,
之前我以为你也会顾及到以前的感情,
可是你做到酱出面,
我无话可说,
相信我,
从现在开始,
我不会跟你客气了,
是你教会我“绝”这个字

大家,
你们不要以为我在映射谁哦,
我只是突然有感而发,
当然,
这世界上还是会有真正的朋友,
我不会一干打翻整艘船,
朋友和敌人,
只是一线之差

大家,
在这里和你们说声谢谢,
谢谢你们在我生命中出现过,
让我的中六生涯过得多姿多彩,
虽然有时候大家会斗嘴,
但是6AB永远都会是最团结的一班,
我真的很庆幸自己被分到了这班,
真的
我们班是没有心机的一班~

2009EC6AB

眼睛小小的高原
聪明的ADRIAN
温柔又体贴的明顺,
大耳聋里龙
很SAKAI的YOYO,
好练+很会说话的永权
数学很厉害的WILSON,
唱歌还不错听的卷豪
一对的SANJEEF和VINO,
5位女生
还有JEFFREY,
虽然你离开了但是你还是6AB的一份子


大家,
STPM加油~~
愿友谊长存。。。

by shirley
02.05.2009
2.06PM

9 comments:

  1. 给"yoyo的爱":

    真正的友谊是打不掉的
    加油啦...

    ~人也不错帅的卷豪~

    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嗨..
    我不是gay..
    ok...
    但还是谢谢你的“爱”...

    ~~yoyo-.-lol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喂喂...
    我记得我的歌声是最不错的咧~~
    吃醋-ing...

    ~ღ鬼龍ღ~

    ReplyDelete
  4. shirley more likely was writing yors own blog xia~kaka~
    卷豪有句话不错~
    “朋友就是...除了亲人,兄弟,姐妹,达铃(darling)之外最亲的人了咯”
    友谊万岁哦~

    是“源”啦~!三点水 三点水!!!
    @饮水思“源”@

    ReplyDelete
  5. 卷豪:
    你的脸皮几“薄”一下,
    哈哈,
    很难找到真正的朋友罗~

    yoyo:
    你什么意思啦?
    什么gay啦,
    我知道你人也不错啦,
    哈哈。。。

    立隆:
    哎哟,
    因为你比较像大耳聋吗,
    哈哈。。。
    你真的唱歌不错啦

    ReplyDelete
  6. 真的...我脸皮超薄的啦
    有些事不用多说啦
    要靠自己思考
    沉默...万岁

    yoyo~我也不是gay

    ReplyDelete
  7. to: 6AB

    朋友..
    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..
    因为有你们..
    才有欢乐,笑声,和一些38的八卦事情..
    此外,
    小弟也很高兴认识了一班这么"可爱"的朋友..
    还有多半年我们就结束了中六的旅程碑..
    那时,
    我相信各位都是自己的"生命工程师"...
    都有自己的道路需要行走..
    所以要见面,喝茶&38都难了..
    所以,
    小弟在此,
    希望各位好好enjoy和珍惜我们在学校美好的时光..
    把中六当成在中学最美好的句号..

    p/s 小弟突然心血来潮..写这么长..

    to: shirley

    你终于知道我好了啊...
    如果你对我好,我也会对你好的..

    那个意思..就是..
    secret..你我知道就好了..


    ~yoyo~

    ReplyDelete
  8. finally can comment liao~~

    haiz~

    lazy to write blog larr..
    YoYo

    Shirley:

    v r frens 4ever~~
    support u alwayz..
    if v can turn the clock back
    sure v won repeat the same mistake
    juz sum1 dun noe how to appreciate ur help=.=

    Cheer up ^^


    By ~zhi hui~ n_n

    ReplyDelete
  9. to little eyes:

    i m candidate D:
    i totally agree with ur point of view,

    hahhahahahahhahahahhaha

    to zhi hui :

    thx u very much~~
    really appreciate ur support~~
    love u o~~
    haha
    yaya,
    if i can turn the clock back,
    i will keep my mouth shut,
    i will keep it as a secret 4ever,
    anyway,
    tat thing not happen on me,
    haha,
    luckily,
    and,
    i know u will say i m very bad,i still wan to say,
    her deserves it ,
    there will be retribution waiting 4 her

    ReplyDelete